Wednesday 22 July 2015

Gold outlook for year 2015

(纽约/伦敦综合电)美元走强和美国利率上升前景引发市场大举抛售黄金,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下滑。金价已跌至五年低位,未来金价预计继续走低,分析师纷纷预测黄金价格年底会跌至接近每安士1000美元,国际投行高盛(Goldman Sachs)更大胆预言,今年金价将跌破1000美元 。

金价前日一度下跌4%,至每安士1088美元,这是自201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。亚洲的大笔抛盘致使价值超过17亿美元的黄金在开盘不久的几分钟内被卖出。后来金价回升至每安士1109美元。

高盛商品研究员杰菲里·凯利(Jeffrey Currie)认为,眼下黄金最糟糕的时刻还没有到来,金价今年料跌破每安士1000美元,为2009年来首次。该行之前认为年底金价将跌至1050美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